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关于电子电气产品中SCCP和MCCP含量检测方法研究的调研
时间:2021-03-05
来源:SAC/TC297/SC3 秘书处

各有关单位

目前,我国与韩国正在合作研究电子电气产品中SCCP和MCCP含量检测方法国际标准,即将开展该方法的Pre-IIS(国际间比对方法预研究)。由于该国际标准草案中仪器方法之一需用到气相色谱-电子捕获负化学离子源质谱仪(GC-NCI-MS),现调研国内检测机构配置了该设备的实验室,以及是否意愿参加该Pre-IIS研究,并提供SCCP和MCCP的阳性样品信息。

一、调研问题

1、实验室是否配置仪器:气相色谱-电子捕获负化学离子源质谱仪(GC-NCI-MS)?

2、如果有配置该设备,是否有意愿参加该Pre-IIS方法研究的试验测试工作?

3、实验室是否有短链氯化石蜡(SCCP)和中链氯化石蜡(MCCP)的阳性样品?

二、反馈方式

如有意愿,请填写附件调查问卷,于3月15日前反馈至秘书处。

标委会秘书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李小娟  010-64102897  lixj@cesi.cn


附件:

【2021】02号关于电子电气产品中SCCP和MCCP含量检测方法研究的调研.pdf

附件:调查问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