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关于征集《电子电气产品中四种邻苯二甲酸酯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电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1-06-21
来源:MIIT 中国RoHS标准工作组

    根据电子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由深圳市骏辉腾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制定的电子行业标准《电子电气产品中四种邻苯二甲酸酯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2021-0102T-SJ)近期启动研制工作。该项标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提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归口。现公开征集项标准的起草单位。

一、起草单位申请条件及要求

1.电子电气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RoHS)各相关方,重视标准化工作,有责任心,且愿意为项标准制定工作做出贡献;

2.熟悉RoHS行业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检测经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与理论水平;

1.能够坚持全程参加标准起草工作会议,按时完成标准起草工作组分配的各项方法研究,实验室间比对研究等任务;

2.能够共享本单位业务规范方面所获得的优秀成果,为标准起草工作组提供参考;

3.在标准起草过程中发表独立见解,对标准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

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

请填写附件2的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并请于2021年7月18日前将扫描件电子版发至邮箱:zhanchunhong@jhtlab.com,同时请将原件寄至以下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龙观快速路102号百川达工业园一楼(骏辉腾科技)

联系人:占春泓

电话:18676670436。


附件关于征集《电子电气产品中四种邻苯二甲酸酯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电子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pdf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