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关于征集《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发展标准化白皮书》参编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1-07-13
来源:CESI 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当前,面对国际国内环境深刻变化和风险挑战,我国经济和工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伴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新的电器电子产品不断涌现,并且更新换代的时间明显缩短,由此带来的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大幅增长,同时因电子废弃物所引发的环境污染日趋严重。“碳中和”目标的提出将我国的绿色发展之路提升到新的高度,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发展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为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要求,推动我国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发展标准化建设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器电子产品污染防治标准工作组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近期将开展《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发展标准化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编制工作,为了推进“白皮书”编制进程,现面向各相关单位征集参编单位,请有意参与该白皮书编写的单位于7月30日前按附件的要求和格式反馈相关信息。

附件:

 1.关于征集《电器电子行业绿色发展标准化白皮书》参编单位的通知.pdf

 2.附件1 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