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新闻 / 正文
“2021电器电子产品绿色制造与塑料循环利用专题研讨会”即将在宁波召开
时间:2021-09-02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近年来,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量逐年攀升,废塑料产生量随之增加。电器电子产品中应用性价比高、易回收、可再生的绿色环保塑料;同时产品中塑料的创新使用和高效的循环利用,成为行业所面临的现实资源与环境问题,也将成为2021年行业最为关注的焦点之一。

为推进电器电子产品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塑料高效循环利用,全面推动绿色发展,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中国合成树脂协会塑料循环分会等单位共同举办“2021电器电子产品绿色制造与塑料循环利用专题研讨会”将于2021年10月14日在宁波召开。会议将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有关加强塑料污染全链条防治的具体任务,以及塑料循环利用和相关领域标准化等议题展开研讨。同时会议主办方还组织赴塑料再生企业参观学习。

此次会议可免费参加,会议详情请参见:http://www.weee-epr.com/article/detail_1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