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收藏本页

首页/ 会议活动 / 正文
遂宁市许文强副市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3-16
来源:CESI 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223月4日,四川省遂宁许文强副市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陈大纪副院长、院科技发展处、绿色发展研究中心、集成电路测评中心以及基础产品研究中心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双方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基础、发展思路和重点建设方向,同时结合锂电池材料、绿色低碳、集成电路封测及制造、电子元器件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大纪副院长指出遂宁市产业发展业务布局清晰,上升趋势明显,新一届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标准化工作。在双碳目标的背景下,电子标准院将通过标准化工作助力遂宁市“绿色智造名城”建设,以标准助推遂宁市在“锂能信”优势产业发展过程中不断成长,同时要建立双方合作长效机制,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细。许文强副市长表示电子标准院是国内一流的标准化科研院所,具有深厚的底蕴和标准化经验,业务范围与遂宁市的产业结构匹配度非常高,双方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不断突破,力争出实绩出实效要把这次会面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新起点,以点带面,携手共赢。

会后双方将指定对接人按照要求全面落实交流的工作思路和合作方向,具体落实锂离子电池材料、绿色低碳、集成电路封测及制造以及电子元器件等领域的合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