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不误研学 电子标准院利用远程视频系统开展在线教育课程
时间:2020-02-21
来源:培训中心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同时满足学习需要,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深入研究远程技术平台的实现效果,迅速完成网络授课实施方案,在网络与数据管理部的通力协作下,完成了视频软件的测试和授课现场设备的搭建。于2020年2月18日培训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质量管理体系(QMS)审核员培训”远程教学课程正式开课。

QMS课程远程教学采用部署在云端的视频会议系统,可实现300人同时在线听课,实现可视频、互动的教学模式。同时依托审核员教育网站实现网上报名,人员能力评价与教育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学员管理、线上评测以及证书查询下载等服务功能。

教师在单独空间授课,43名学员分别在各自的生活工作场所听课。在网络课堂上,学员们踊跃提问,教师借助软件工具精准解答,双方积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我院通过部署远程教学系统,加快推进职业技能教育信息化,实现线上即时开课、线上考试测评以及线上资源共享,使远程网络教育在教学工作中发挥其信息资源的作用,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并可在特殊时期发挥其保障性作用,保证培训业务的持续性。

如今网络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而开展网络教育进一步诠释了培训中心“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利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服务学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我院培训中心近期将陆续开展如下课程:

1.2020年3月23-27日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课程

2.2020年3月30-4月3日ISO/IEC22301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审核员课程

3.2020年4月6-10日ISO/IEC200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审核员培训课程

4.2020年4月13-17日ISO/IEC27701/29151/27018安全技术 隐私信息管理扩展要求

5.2020年4月20-24日数据中心服务能力成熟度模型审核员培训课程

 

更多的课程敬请期待!

招生热线:010-64102658/59,审核员教育网在线报名www.audito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