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公益培训大讲堂举办
时间:2020-03-31
来源:认证中心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立足于行业自律、自愿申请为前提而组织开展的第三方评估活动。为进一步配合《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团体标准的贯标、达标,减轻企业复工复产后的压力,赛西认证推出线上培训服务,于2020年3月24日上午成功举办“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公益培训,近300人参加本次培训。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CS)能力评估体系所依据的标准《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 能力评估体系 能力要求》,是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行业联盟提出并归口管理。作为评估机构,赛西认证精心策划本次线上公益培训,邀请赛西认证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主任评估师贺创新、黄建玮两位资深老师,围绕大家关心和急于解决的热点问题,为大家带来了丰富详尽的课程讲解。两位老师分别从背景及标准分析、各能力域的解析、申请要求及评估流程等进行全方位解读,图文并茂的为大家展示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培训课程,期间大家积极主动提问,老师耐心回答讲解,所有问题均得到及时有效的反馈。

此次培训活动,对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项目的申请、评估等要求有了深入的解读,为各企业下一步顺利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线上培训的形式有效防控了疫情期间现场培训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