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2016年ISO/IEC JTC1/SC27工作组会议

时间:2016-11-08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2016年10月22日至27日,ISO/IEC JTC1/SC27工作组会议于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召开,来自阿根廷、日本、美国、法国、韩国、加拿大、德国、瑞典、英国、比利时、澳大利亚、南非、巴西、中国、卢森堡、瑞士、匈牙利、印度、意大利、波兰、新西兰、泰国、墨西哥等30余个国家和云安全联盟(CSA)、信息系统审计与控制协会(ISACA)、国际信息系统安全认证协会((ISC)2)等联络组织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代表团由来自我院、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科院信工所、中科院软件所、清华大学、华为技术、西电捷通等单位25名代表组成。
通过本次会议,中国代表团成员系统了解了SC27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争取了信息安全标准化领域国际话语权。对我国信息安全标准化工作的发展重点和下一步国际标准化工作的具有指导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