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2016年ISO/IEC JTC1/SC7全会及工作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6-06-03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5月23日至27日,为期5天的软件和系统工程分技术委员会(ISO/IEC JTC1/SC7)2016年全会及工作组会议在中国苏州召开。此次会议是SC7成立近30年来,首次在中国召开全会。SC7主席François Coallier先生、秘书Witold Suryn先生出席会议。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名代表参会。

姜超主任代表主办方向各国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欢迎并介绍江苏省软件产业和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的发展情况。周平主任代表中国国家成员体介绍我国近年来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的情况以及在软件与服务质量、软件分类方法、软件测试、工具与方法等领域取得的成果。

全会由SC7主席François Coallier先生主持并在会上做了SC7的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SC7现状、战略规划会和全会预备会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明确了各个工作组在全会期间的重点任务。秘书Witold Suryn先生在会上报告了调整后的SC7组织架构、参会代表情况、标准研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秘书处的运作情况。

SC7下设12个工作组、3个特别工作组及2次全会预备会议,深入讨论SC7已立项的34项标准,处理各国投票意见,并依据各研究组工作成果提出多项新工作提案计划。
本次会议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市人民政府和我院承办,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共同协办。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