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业务连续性

时间:2017-01-07
来源:培训中心

Ø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BCM

业务连续性管理是识别对组织的潜在威胁以及这些威胁一旦发生可能对业务运行带来的影响的一套管理过程。该过程为组织建立有效应对威胁的自我恢复能力提供了框架,以保护关键相关方的利益、声誉、品牌和创造价值的活动。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BCMS)主要依据ISO/IEC 223012012 《社会安全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要求》的标准要求构建企业管理体系,旨在帮助企业认识到潜在的危机和相关影响,针对组织业务影响分析制订相应的业务连续性恢复计划,从而提高企业的风险防范能力,以及有效地响应非计划的业务破坏并降低不良影响。

服务内容:

«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BCMS)认证注册审核员培训

« 业务连续性管理工程师培训

«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建设指导

« 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运行指导

        培训联系人:张平贺 / 王潇耿

        电话:010-64102657  /  64102656

        邮箱:zhangph@cesi.cn / wangxg@cesi.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