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八分工会游览黄花城水长城

时间:2017-07-11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工会职工间的交流和沟通,7月1日第八分工会组织职工赴黄花城水长城游览。利用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交流感情。

偶尔远离城市喧嚣,回归山清水秀,我们在这里既能领略明长城盘旋于山水之间的秀美景色,更能欣赏“长城戏水、水没长城”的奇特景观。明长城、板栗园、黑龙潭、古道、木桥、小溪、怪石、水帘长廊……途中景致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加深了同事间的交流与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增加了大家在未来工作中攻坚克难的毅力和再创佳绩的决心。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