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足球队与工信部机关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时间:2017-07-17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我院足球队与部机关足球队于2017年7月16日齐聚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比赛。

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中获取快乐。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院足球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部机关足球队淋漓尽致的发挥出高超的技战术水平,双方各有一粒精彩进球。

比赛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过比赛,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加强了联系,在强健身体的同时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