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工信部政策法规司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动能研究课题调研和研讨

时间:2017-07-25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7年7月12日至14日,部政策法规司政研处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动能研究课题组赴河南调研,我院作为总课题承担单位参加了本次调研和研讨。研讨会上,我院以及河南省、新疆省和安徽省三家子课题承担单位分别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和阶段性研究成果,对课题研究总体目标形成共识,明确了下一步研究思路和重点。随后,课题组赴河南省巩义市和洛阳市分别调研传统产业重点企业在经济增速换挡、产业结构调整、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下,调整自身发展战略,适应产业变革和市场竞争要求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及总结的经验教训。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课题组实地探访企业生存状况,掌握企业所思所想、所急所需,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动能研究》课题研究紧密结合地方和行业实际情况,探索解决实际问题,研究提出针对性高、实操性强的政策建议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院将按照政法司要求,积极开展课题研究,持续做好产业发展政策研究支撑工作,不断完善我院“规划、政策、标准“三位一体的支撑体系。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