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全国信标委生物特征识别分委会关于成立基因组识别工作组并征集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时间:2017-09-05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为推进我国基因组识别技术和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经研究,分委会秘书处拟成立基因组识别工作组,负责研究国际相关领域标准化工作现状,规划并制定我国基因组识别领域标准。

现面向全国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工作组成员。成员需是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检测及认证机构、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等的专家学者,具有基因组识别领域的专业知识,熟悉并热爱标准化工作,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工作组成员应遵守分委会和工作组的相关规定,积极参加活动,按时缴纳会费(高等院校每年一万元,其他单位每年两万元)。

请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并于2017年9月8日前发送至qinrz@cesi.cn,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秦日臻 010-64102818。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