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Intel开展标准化组织知识产权政策相关交流活动

时间:2017-09-13
来源: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2017年9月8日,我院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与Intel公司就标准必要专利的专利和标准化组织知识产权政策问题开展交流活动。英特尔公司法律与政策部标准与知识产权项目总监艾尔·尼德、法律政策总监雷凌飞、软件标准经理田忠博士出席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标准必要专利、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标准化组织知识产权政策等领域的工作进展和研究动态,并就国内外标准化组织知识产权政策的演进和案例进行了重点交流,并就继续推进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一致认为,标准必要专利的管理对于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准化组织在标准制修订及促成标准落地等方面将发挥着重要作用,标准化组织的知识产权政策对推进标准实施、促进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产生巨大影响。电子信息产业是技术创新最频繁、产业发展最迅速、竞争最为充分的产业领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作为国内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权威机构,应加强在标准化组织知识产权政策方面的研究,不断完善相关领域标准必要专利的管理。双方今后将持续推进电子信息领域标准化组织知识产权政策领域的合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