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31
来源:院办公室

2017年1月30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赵波院长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全院2017年重点工作,回顾院改革发展主要成绩,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部署2018年工作思路。院领导宣布表彰决定,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奖励。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宁主持。

赵波院长总结指出,2017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年,也是我院“文化推进年”和院 “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实施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全院紧紧围绕部中心工作和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立足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全局,在支撑保障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实施、推动科研创新和服务提升、改进内部管理和环境条件、推进党的建设和文化发展等方面凝心聚力创新突破、拼搏进取成果丰硕,实现了强文化、促创新、稳增长、提效益的有机结合,迈向了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发展的新阶段,众多荣誉的取得来之不易,2018年,全体员工要带着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再接再厉,继续激发出责任感、奋进感和使命感,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赵波院长部署2018年院工作思路时强调,2018年是我院的“质量年”,全院的建设和发展将步入更高质量、更高效益的重要阶段。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立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全局,在标准化对部支撑保障上提层次,在优先领域科研创新上出成绩,在市场服务规模效益上求突破,在现代化集约化管理上促水平,在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上固成效,凝聚力量、不忘初心,为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发展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支撑保障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拼搏奋进。

大会表彰了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等五个部门“科技工作优秀奖”;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五个部门“业务收入综合业绩优秀奖”;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五个部门“横向收入业绩优秀奖”;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等五个部门“业务收入增长优秀奖”;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等五个部门“横向收入增长优秀奖”;院办公室等五个部门“管理服务优秀奖”;科技发展部(质量管理办公室)、网络与数据管理部“保密工作先进集体”;代红等19名“优秀管理干部”;周俊等36名“先进工作者”;刘哲等13名“保密工作先进员工”。大会还对2017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和非科研类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获奖优秀科研成果”、“授权专利”、“优秀科技论文”、“非科研类获奖集体和个人”以及“优秀政研论文”证书、奖金。

大会号召全院干部员工向获奖个人和集体学习,为推进院“质量年”建设,开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新局面,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新时代制造强国和网路强国建设征程中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