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项活动

时间:2018-03-1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丰富支部生活、提高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和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项活动。

带着近年来我国取得了那些举世瞩目的成就的疑问,党员们观看了这部热映的纪录片。影片真实展现了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伟大成果,C919、蛟龙、蓝鲸、FAST、天宫嫦娥……从工业到技术,从民生到绿色中国,从科教兴国到强大军事,都反映出祖国的强盛。整个影片贯穿了十九大报告的会议精神,没有震撼的场面和煽情的对白,却完美的点燃了观影者的爱国激情!

影片中的中国桥、中国港、中国路、中国车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祖国近五年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同志们几度感动的热泪盈眶,为中国人民有习近平这样的带头人、有中国共产党这样的领路人而感动,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骄傲,为自己身为一名党员而自豪!

通过观影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专项活动,不仅增强支部凝聚力,更让每一名党员们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深刻地认识到“每一个国家民族,每一段历史时空,都有自己的精神指引”,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实现者。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