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三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8-03-22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21日,按照电标党[2018]6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支部通过党支部微信工作群向各位党员推送了院党委文件,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等内容。会上,郝文建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履职尽责情况。述职报告主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2017年,第十三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标准管理与服务中心业务工作,遵照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大力加强支部建设,积极开展支部活动,重视党员的学习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群众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

述职结束后,支部党员对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并填写党支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

2018年,第十三党支部将坚持问题为导向,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一言一行上,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为院标准化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