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分工会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3-2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丰富工会会员精神生活,培育会员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会员民族自豪感,使会员了解我国近些年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第九分工会组织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开展了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彰显出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辉煌魅力。国人们通过自身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创造出影响全球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研制出举世瞩目的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国家实力突飞猛进取得的成绩让国人们心潮澎湃,骄傲自豪!

通过观看影片,会员们被祖国近五年来的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傲人成果深深震撼。从技术到工程,从航天到军事,从民生到生态,中国在方方面面的飞速发展被全世界瞩目,中国制造也在不断走向世界、走向全球。

“国家现在正是处于一个好时代。对我来讲,这,也是赶上了一个好时代。”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敬岗敬业、尽职尽责,为标准化事业不断奉献力量,为中国发展走向世界努力拼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