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7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3月19日,由计量与检测中心及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组成的第六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赵波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第六党支部按照院党委的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支部班子和党员对照党章要求,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汇报了前期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情况。班子成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各位党员对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面对面评议,大家踊跃发言,坦诚相见,指出了每位支委身上的问题和弱点,提出意见。

党委委员赵波同志以“牢记使命责任 弘扬优良作风”为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干净、干事,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赵院长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组织生活会制度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本次会议准备较充分,程序到位,有表扬,有批评,有建设,“红红脸、出出汗”,切实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达到了的效果。

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和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上,赵波同志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认识。他指出,支部应在宣传贯彻政策、执行上级部署等方面充分发挥组织、宣传、教育、监督的作用,在工作中带领所在部门完成各项任务。希望支部结合历史、现实和业务工作特点开展学习,在定业务方向、目标和内部体系架构建设上体现支部作用,严格纪律执行、推动创新发展上带头高要求,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普遍感受到了支部工作的改进和凝聚力的增强,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在2018年更创党建和业务工作佳绩。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