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

时间:2018-04-19
来源:院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我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院党委书记林宁做开班动员,院长赵波做专题辅导报告,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林宁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的系列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说明了培训的主要任务和总体安排,并要求大家在“深学”、“真懂”和“实用”上狠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赵波院长作了做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聚力创新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代电子标准院建设发展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指出,电子标准院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学懂弄通,更加坚定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要认清使命,强化担当,更加坚定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两个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要凝聚共识、创新实践,更加坚定向着新时代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目标奋进。赵波院长以“永远奋斗、永远年轻”与大家共勉,激励同志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新时代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波院长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