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分工会开展建院55周年文化建设及爱国主题教育专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8-05-14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庆祝我院建院55周年,2018年3月28日至4月20日期间,第九分工会开展了建院55周年文化建设及爱国主题教育专题系列活动。分工会组织会员回顾我院自1963年建院以来探索、拓展、创新的历程,了解我院历年荣誉,总结发展经验,学习《文化手册》,研读管理者行为规范及员工行为规范,夯实自身文化基础;组织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题纪录片,了解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的新任务。

活动期间,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讨论,形成思想感悟。同时通过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会员对我院发展愿景、使命和精神等文化理念的感知认同和自觉实践。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标准为本, 创新致远”的文化核心,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合作、科学严谨、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继承弘扬我院“不计得失、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自觉秉承“科学、公正、创新、服务”的精神,更好完成“支撑政府,服务产业,奉献标准化最大价值”的使命,以爱岗敬业、实事求是、尽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实现我院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标准化科研与服务机构的宏伟愿景!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