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硅衬底发光二极管相关产品规范电子行业标准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8-06-20
来源:基础产品研究中心

2018年6月7日,我院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秘书处单位,在昆明组织召开了《半导体光电子器件 硅衬底白光发光二极管详细规范》等4项电子行业标准研讨会,来自工作组成员单位的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标准起草单位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对《半导体光电子器件 硅衬底白光发光二极管详细规范》、《硅衬底白光功率发光二极管芯片详细规范》、《硅衬底蓝光功率发光二极管芯片详细规范》、《硅衬底蓝光小功率发光二极管芯片详细规范》4项标准草案进行了讲解,经与会专家讨论,确定了标准范围、框架结构和主要技术内容。

硅衬底发光技术于2015年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成为各方关注的热点。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围绕硅衬底产品的特性经认真研究,提出了该4项电子行业标准的立项申请,并于2018年下达第一批电子行业标准计划。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