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承担的《2017年度网络安全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实施和验证试点、国际标准化推进》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8-07-11
来源:信息安全研究中心

我院承担的《2017年度网络安全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实施和验证试点、国际标准化推进》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7月8日,我院承担的《2017年度网络安全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实施和验证试点、国际标准化推进》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德全担任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原公安部十一局局长顾建国等13名业界专家学者组成。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我院全面完成了合同书的各项要求,努力开拓创新,取得了优异成果。项目的实施对于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关于加强国家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的若干意见》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组织实施过程符合国家项目管理要求,经费执行情况良好。

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规划财务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杨建军副院长、科技发展部、财务部,以及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