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

时间:2018-08-23
来源:院办公室

2018年8月20日,我院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赵波院长主持,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院属公司负责同志、首席专家、总监参加会议。

会议从院经济运行及部门预算执行、科研及产业化项目管理、标准管理与服务工作、实验室管理及业务市场工作情况四个方面,总结了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和重点任务进展,对进一步改进提升工作成效和工作质量交流了意见建议;信息化建设工程指挥部做了院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和管理系统整合提升工程工作方案汇报,明确了下阶段院信息化建设和系统升级改造工作重点。院领导做了院分支机构业务规划建议和建设创新型电子标准院指导意见2个专题报告,重点对院分支机构业务发展的目标定位、规划建议和建设创新型电子标准院的考核导向、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解读报告和任务布置,对加快院分支机构业务能力建设和院创新能力提升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围绕全面贯彻落实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工作部署以及院“质量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加快部门业务发展和能力建设的经验做法,提出了有关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了干部职工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坚定了支撑保障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战略定力和信心决心。

林宁党委书记通报了院党委接受部党组专项巡视立行立改工作情况,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抓住巡视“政治体检”契机,加大有关问题整改和举一反三力度,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齐力打造风清气正电子标准院。张更生纪委书记对院《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宣贯,对规范公务接待行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要求部署和警示教育。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情况,对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在会议总结中,赵波院长肯定了本次会议效果,从扎实做好对部支撑服务保障、强化科研质量提升和业务能力建设、推进分支机构业务发展、提升安全生产保密工作成效、加快财政预算执行和财务管理、深入全面从严治党等10个方面对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赵波院长号召全院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全局,担当作为、协同创新,在标准化支撑保障、科研质量提升、业务市场开拓、管理成效改进等工作中出实招、上水平、育人才、提成绩,凝聚形成创新型现代化电子标准院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为新时代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标准化力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