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规划研究

时间:2018-09-11
来源:人力资源部

一、岗位职责

1. 按照院工作安排,组织编制院发展规划、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类文件;

2. 及时跟踪技术、产业发展状况和趋势,掌握院各业务领域发展情况,适时开展研究提出专题战略研究,参与院专题工作组工作,编写进展情况报告等文件;

3. 根据标准化发展趋势,研究提出国家、行业标准化体制机制建议。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

管理专业或电子信息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

了解电子信息产业相关领域的政策规划,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组织规划类文件的编写,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经验及工作年限要求:

具有3年以上电子信息领域相关工作经历的社招人员优先,或应届毕业生。

5.资格证书或职称要求:

6.其他要求:

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态度积极,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知识面广,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