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房山科技服务系列沙龙活动

时间:2018-09-14
来源:业务市场部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工作。2018年9月11日,中关村智造大街在房山区举办了“从试金到掘金”科技服务系列沙龙活动。本届沙龙邀请到了专利、商标、标准化和高新企业认定等四个领域专家,以实际案例为基础,介绍了企业从初创期就应重视的相关问题,以及如何利用专利、商标和标准化工具建立、保护自身技术优势,尽快树立品牌意识。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科委、房山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30余家中小创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我院作为中关村中小企服务平台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院业务市场部代表我院做了“展望全球标准与企业经营思维”的主题演讲,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中小企业参与标准化的重要性、如何参与标准化,以及标准与专利的关系问题。此次活动,加强了中小企业对标准化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市场服务品牌形象。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