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举办第二期《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培训班

时间:2018-09-21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我院9月3日-5日开展的首期《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培训班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满足学员需求,我院于9月17日-19日在北京举办了第二期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中国工程院、我院和标准组十余位智能制造领域专家为学员讲解智能制造发展态势、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构建思路、标准解读、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方法和智能制造评估评价公共服务平台使用等内容,培训以标准为核心,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优秀案例分享、课堂研讨、评估演练等形式为学员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

制造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咨询服务机构的相关从业人员以及我院认证中心、物联网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结束后,我院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