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车充、充电线/数据线两项标准征求意见一稿讨论会召开

时间:2018-09-29
来源:安全实验室

2018年9月20日,我院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品控自律联盟(QCSDA)在深圳联合举办了《多媒体设备充电线、数据线通用规范》和《车载有线充电器技术规范》两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一稿讨论会。

会上,我院介绍了相应团标研究进度及工作计划,对企业关于《多媒体设备充电线、数据线通用规范》征求意见一稿提出的意见予以答复,并就技术问题进行讨论,达成一致意见。《车载有线充电器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一稿讨论会,针对安全性、插头插拔寿命等重点内容展开讨论。该两个团标的对应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正在制定或者正在立项。

会议得到了手机及手机配件相关行业的广泛关注,来自手机、手机配件、检测机构、电商平台、车载充电等领域的3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以上两项团体标准计划于九月底发出征求意见二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将于11月9日在南昌举行讨论会。具体信息请联系秘书处并关注赛西安全室公众号。

工信部电子产品安全标准工作组秘书处:

刘 云 柱

电话:010-64102197

地址:北京市亦庄同济南路8号

邮箱:liuyz@cesi.cn

缠 潇 潇

电话:010-64102195

地址:北京市亦庄同济南路8号

邮箱:chanxx@cesi.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