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2018年11月29日-12月3日广州/2018年12月4日-8日北京举办“信息化高效运维与管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10-15
来源:培训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培训中心

电标培〔2018〕085号

关于举办信息化高效运维与管理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经济社会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IT环境越来越复杂,IT组件越来越多,IT运营、维护、管理的难度不断加大。尤其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环境下,如何让信息化基础设施及应用系统、服务器、云平台平稳运行,如何管理好重要网络设备、降低运维管理成本、提高效率,这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有关精神,帮助信息化运维管理人员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促进IT运维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专业化,高效保障网络与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我中心决定举办“信息化高效运维与管理专题培训班”。 有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一)网络基础及设备管理技术

(二)Windows服务器配置与管理技术

(三)Linux服务器配置与管理技术

(四)网络存储配置与管理技术

(五)虚拟化、云平台及大数据技术

(六)IT信息化环境运维与管理

二、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  2018年11月29日—12月3日课时三天(29日报到)广州

第二期  2018年12月4日—8日课时三天 (4日报到)      北京

三、培训特点及目标:

本课程为实用型技术培训,面向一线IT运维管理从业人员,聘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采用集中讲授与演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依据信息化运维管理的现状和大数据、云计算、虚拟化等新技术发展趋势,重点传授网络基础及设备、服务器配置管理,虚拟化、云等技术和信息化环境高效运维管理知识等,以培养运维管理实用型人才,提高保障水平。

四、参加对象:

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网络信息中心主管、技术骨干、网络管理员及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电力、教育、电子政务等行业企业的网络维护、网站维护的相关人员。

五、颁发证书:

参加人员完成培训,经考评合格者,由我中心统一颁发技术培训证书(交一寸彩色照片二张)。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为 3300元/人(含授课费、教材资料费、场地费、三天午餐费等);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联系:

请参加人员尽快报名。报名人员请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表传真或邮件至报名处。本次培训由北京久阳时代文化交流发展中心协办。

联 系 人:吴老师   刘老师   王潇耿

报名电话:(010)51557137   51557133   64102657

传    真:(010)51557139

E-mail  :  jysd18@163.com 

我们将于开班前一周给学员发报到通知,详告具体报到地点、乘车路线、食宿安排等事宜。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

培训中心

2018年10月12日

[2018]085号(信息化高效运维与管理-广州、北京).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