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联合主办鞍山市呼叫中心产业发展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10-18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8年10月12日,由我院联合鞍山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CCCS)联合主办的主题为“产城一体,走进鞍山”的鞍山市呼叫中心产业发展交流研讨会暨《信息技术服务 智能客户服务》国家标准制定研讨会、第十六届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辽宁鞍山召开。鞍山市委常委高林副市长,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刘献军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

高林副市长讲话指出,鞍山市作为我国老工业基地,在新时代发展中积极寻求变革。同时,鞍山有纪律性、归属感很强的百万产业工人和产业文化,恰恰适合呼叫中心产业人力密集型业对人员素质的总体要求,下一步将引领更多行业领域的呼叫中心入驻鞍山,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会议围绕鞍山市高新园区和呼叫中心产业对接、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最佳管理人评选评审、国家标准《信息技术服务 智能客户服务》制定情况汇报等三方面内容展开研讨。与会专家纷纷表示,“智能化时代”是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趋势,智能客服国家标准制定对行业的发展具有引领作用,符合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体系4.0+的总体框架方向。

会议邀请了中国人寿、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国航、中国南方航空、歌华有线、海尔集团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30多名专家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周平主任主持,我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总监王立建老师在会上进行专家点评。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