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参加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时间:2018-10-23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18日至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杨建军副院长出席《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与政策标准体系》专题论坛并做主旨演讲。论坛围绕国内外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标准与测试体系建设、战略和政策等进行探讨与交流。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袁鹏、联合国道路运输局汽车安全处官员弗朗索瓦等出席论坛。

杨建军副院长对我院支撑部科技司和电子信息司编制的《国家车联网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电子产品与服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标准化对车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建设指南的编制背景、建设目标,阐述了汽车电子产品与服务方面的标准化需求。

杨建军副院长表示,我院将在汽车电子传感器和车载信息服务平台标准、汽车电子产品测试标准以及汽车通信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标准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做好建设指南电子产品与服务分册的落地推进以及持续改进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