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党委召开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1-02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0月30日,我院党委召开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波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宁书记按照院党委审议通过的《院党委接受部党组专项巡视检查整改工作方案》,全面部署了院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林宁书记讲话指出,这次部党组第二专项巡视检查组对我院党委的巡视检查,是对我院进行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我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抓手,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全面整改工作。一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整改;二要做好责任落实,要主动认领任务,要切实承担起各自的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共同下大力气切实解决问题;三要认认真真举一反三,强化标本兼治,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赵波院长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整改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方案落实;二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理论学习与部中心工作和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党支部、各部室中心按照整改工作方案和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相继启动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推动取得整改实效。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