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智能音箱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编制组会议

时间:2018-11-05
来源: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

为持续推进《智能音箱技术规范》(项目号CESA 2018-011)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2018年11月1日,我院组织全行业多家企事业单位在北京召开《智能音箱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编制组会议。我院、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百度公司、北京灵隆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公司等20余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基础,包括标准内容、研究进度,提出了标准制定周期规划。随后,我院组织与会专家共同讨论标准草案,从标准的范围、标准所定义的名词术语,到标准所涉及的技术要求及测试方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同时根据与会专家意见,对标准草案进行修改和补充,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标准草案,会后将继续对标准草案进一步完善并形成征求意见稿。

根据工作计划,下一步将根据标准的制修订流程,积极推动该标准制定工作,同时将继续研究提出智能音箱相关系列标准。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