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30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8年11月23日,第九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集中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楠同志主持。

郭楠同志以“正确认识党的政治建设 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党课,与大家探讨了“为什么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为什么提出把政治建设摆到首位”和“新时代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三部分内容,强调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全体党员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生活,提高政治能力有了清晰的认识。

组织委员王文峰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就“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的重点内容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拧紧思想行动的“总开关”,以典型案例为警钟,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执行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员代表曹国顺同志根据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同志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学习报告。会上,郭楠同志对支部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这一理论创新,并加强了反腐倡廉的意识。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