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西门子公司技术法规与标准化全球标准化负责人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8-12-07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2018年12月5日,西门子公司技术法规与标准化全球标准化负责人Markus Reigl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工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波院长出席座谈会。

会上,我院介绍了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并介绍了双方已开展的合作内容及下一步合作建议。Markus Reigl先生介绍了西门子公司的总体情况,并表示非常重视此次交流,愿意与我院开展进一步合作。

双方表示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在标准研制、测试平台搭建、项目研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我院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和物联网研究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