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华大半导体集团考察我院汽车芯片检测能力

时间:2018-12-28
来源: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

日前,华大半导体集团公司所属公司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安路信息科技公司、上海贝岭股份公司、上海岭芯微电子公司、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公司、创能动力科技公司、华大半导体MCU事业部等七个公司生产质量相关人员17 人来我院考察汽车芯片测试能力,并考察了我院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元器件检测中心、安全与电磁兼容实验室。

参观期间,相关人员对我院汽车芯片检测能力表示关注,双方就 AEC-Q100等汽车芯片标准与测试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深入讨论,华大半导体集团公司希望与我院在汽车芯片测试论证方面开展合作,启动功率器件测试,另有多家公司表明对芯片流片方面的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华大半导体集团公司交流与合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