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1-25
来源:培训中心

2019年1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王卫明副司长、范书建副司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座谈交流。我院赵新华副院长、张新明副书记及有关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赵新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标准、计量、质量等方面对部支撑工作的整体情况,提出了继续深化标准化改革措施、强化重点领域标准化工作等下一步工作计划。张新明副书记提出,希望科技司在科研院所改革、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我院更多支持和指导。

王卫明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对部支撑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科技司对我院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在继续做好标准、计量、质量支撑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在人工智能、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等重点领域和重大专项的研究任务。

范书建副司长提出,电子标准院一要加强相关领域软课题的研究工作,做好对部政策支撑工作;二要加快做好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高重点领域科技创新能力。

科技司标准处、综合处、技术创新处、高技术处、技术基础处、质量处有关领导对院科技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院科技部、行业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