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组织召开耳机声压级团标审查会

时间:2019-01-28
来源:安全实验室

2019年1月23日,我院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团体标准《耳机及个人音乐播放器 最大声压级技术规范(送审稿)》审查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李杨及本标准工作组成员及泰尔实验室、华为、小米通讯、小米移动、海信、OPPO、VIVO、缤特力等8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介绍了该团标编制情况,对标准编制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审查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和修改,最终形成了审查意见。会议决定在送审稿基础上修改后形成报批稿上报、发布。

本团体标准的制定将有利于国内音频、视频设备产品与国际标准对接,减少国内相关产业在国际市场竞争的限制,促进相关产业在国际市场的业务拓展。本标准适用于各种类型个人音乐播放器、耳机进行最大声压级等指标的测试和评估,与目前主流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水平贴合,具有现实价值与意义。接下来,我院将联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CCIA)牵头制定蓝牙耳机、手机贴膜、智能手表、手机支架等十余项团体标准,帮助行业内企业标准化生产,保障消费者权益,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