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家庭和老干部

时间:2019-02-12
来源:党群工作部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解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生活情况,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院领导分批次对21位离退休干部和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慰问中,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细心入微地了解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送上新年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生活,安度晚年。到困难职工家庭了解个人身体及生活状况,勉励他们生活上要积极乐观,共度难关,并将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

大家一致表示,对院领导的热心慰问感到非常温暖,由衷感谢院多年来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关爱,并祝愿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