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市场研究报告(2018版)》

时间:2019-03-04
来源:物联网研究中心

为落实《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要求,2016年11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以需求为牵引、产业链为纽带,旨在培育壮大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搭建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和市场推广的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

为了摸清行业发展现状及国内外企业竞争形势,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梳理制约行业发展的问题,持续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专业参考,2018年9月,联盟组织开展《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市场研究报告(2018版)》的编制工作。

2018版是在2017版的基础上,全面剖析智能制造市场发展的新特点和新趋势,重点增加对符合《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规范条件》的105家代表性供应商的业务能力和发展状况进行深入分析,同时针对汽车、电力装备、制药、石油化工、建材、纺织等六大典型代表行业从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面临问题、解决方案、效果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视角给出研究结果,并详细阐述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业务服务过程中涉及的咨询规划、方案设计、项目实施、交付运维等环节的特点和方案,最终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总结。

研究团队围绕智能制造产业深化的焦点,对市场各方重点关注的议题进行跟踪研究,并针对性地给出了定性和定量的研究结果,但由于专业性强,且其中部分领域属于全新的研究范畴,报告中难免有不够完善之处,欢迎读者批评指正。

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市场研究报告.pdf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