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召开《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充放电测试设备规范》标准讨论会

时间:2019-03-15
来源:安全实验室

2019年3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在深圳召开了《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充放电测试设备规范》标准征求意见2稿的讨论会,深圳瑞能、新威、星云、ATL等锂离子电池领域的30余家成员单位、近40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讨论。

会议由我院安全室副主任/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组长何鹏林主持。本次讨论会以2018年11月于南京讨论的征求意见1稿意见为基础,对关键的标准条款再次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确认,与会专家对于测量误差、控制精度等相关内容做了合理修改并达成一致意见。会后,起草组将根据此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内容,尽快完成征求意见3稿,并发布出来进行意见征求。作为上述标准的归口管理和牵头起草单位,工作组秘书处遵循标准编制的“统一性、协调性、适用性、一致性、规范性”的原则,注重标准的可操作性,严格执行标准制修订的各项要求,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工作组将继续通过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国家监督抽查提供技术保障。

项目组联系人:

耿 振 峰

电话:010-64102206

邮箱:gengzf@cesi.cn

工信部锂离子电池安全标准特别工作组秘书处:

刘 冉 冉

电话:010-64102192

邮箱:liurr@cesi.cn

徐 思 文 雨

电话:010-64102193

邮箱:xuswy@cesi.cn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