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北京市经信委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试点示范项目配套保障能力建设

时间:2019-03-25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为深入了解北京市相关企业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工作开展现状,推动京津冀三地动力电池回收利用试点示范工作有序开展,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绿色环保处处长徐艳阳、汽车交通处处长张占锋,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局捷菲副局长,以及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唐爱军组成的考察组于3月20日上午莅临我院亦庄院区,对我院联合协鑫集团、北京百灵天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京津冀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示范项目”进行了前期实地考察。

考察组首先听取了业务市场部张红主任关于我院在锂离子电池及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方面研究基础的汇报。随后,绿色发展中心主任张军华,安全中心副主任何鹏林分别就各中心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方面所具备的技术能力,已开展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介绍。考察组对我院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领域所具备的标准化能力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进一步增强了对本次申报的示范项目如期圆满完成的信心。市经信委徐艳阳处长表示,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产业符合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中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方向,市经信委将对本次试点示范项目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市经信委也希望今后在绿色数据中心评价等其它领域能够得到电子标准院的有力支撑。

最后,考察组参观了我院安全实验室、绿色环保检测评价实验室。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