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3-25
来源:软件工程与评估中心

2019年3月21日,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包头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副院长孙文龙,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处长葛胜敏,包头市工信局局长康世存、副局长王俊峰,石拐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新春、副区长李秀芳,以及包头市各旗区县工信部门有关负责人和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以“智能制造能力评估”为主题的签约仪式上,康世存主任介绍了包头市在智能制造领域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开展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评估工作的安排。孙文龙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原则加强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围绕智能制造评估评价公共服务平台内蒙古分平台的建设、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培训和评估三方面展开合作。未来将以包头市先行先试,进而在内蒙古自治区内推广应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