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9
来源:党群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问题的通知》(电标党〔2019〕8号)中的相关要求,第九党支部于2019年3月15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建军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部组织党员围绕政治素质、岗位技能、工作业绩和群众评价四个方面,按照院党群通知中查摆问题的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都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杨建军副院长指出了支部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积极拓宽思路,强化科研项目等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改革开放以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巨大变化,展开了热烈讨论,坚定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

之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党员的民主评议,以及对支部委员会工作的民主测评。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