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04-02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19年3月26日,按照院党委的工作要求,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阚劲松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张新明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进行了微党课的学习,阚劲松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王耀国宣讲了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宣讲和分析,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行动方向。

随后,阚劲松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述职,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参会党员积极发言,围绕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工作、支委委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摆事实讲道理,并提出良好的改进建议。

会上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把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民主评议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张新明同志进行了点评,强调了学习支部条例和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时刻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支委提高战斗力,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