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2019度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9-04-15
来源:行业管理部

2019年4月10日,我院行业管理部受部委托组织召开了“2019度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项目立项评审会”,对前期已通过工信部网站公示的机械、石化、建材、轻工、纺织等9个行业的128项行业计量技术规范申报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基础处董晓鲁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有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司、安全司、电子司、原材料司、消费品司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9个行业的17位专家。

会上,各行业分别汇报了项目立项的必要性,以及主要计量特性等内容,与会专家在听取立项汇报后结合产业发展方向,技术先进性、可行性和适用性等问题对项目展开讨论,给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将结合当前计量工作的实际需求,统筹安排行业计量技术规范的制修订工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