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一、十二分工会春游十渡孤山寨

时间:2019-05-28
来源:院办公室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的交流,2019年5月10日,第11.12分工会组织职工游览了十渡孤山寨,感受大自然的风景。

孤山寨内清泉叮咚,峡谷幽幽,奇峰嶙峋,万木丛生,步步皆景,四季如画。职工们游览了著名的一线天,聆听了流传千古的劈山救母的民间传说,观赏了山门迎客、仙女浴潭、九龙抱石、五老峰、千古河床、洗心潭、石中石、银川冰谷、惜水潭、哥泉涌流等景观。

此次活动,为职工们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沟通,提高了今后工作的激情,增强了职工的集体感和归属感,体现了院的人文关怀。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