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和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学习

时间:2019-06-05
来源:绿色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6月4日,第十七党支部按照院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电子标准院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二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电标纪〔2019〕4号)相关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并组织了第二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中学习活动。

按照院党委要求,由张军华书记面向全体党员作了支部工作报告,详细报告了支部的组织建设情况、理论学习成果。随后,张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张军华同志、组织委员张理同志和宣传委员程涛同志。

换届选举之后,张军华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等文章,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2019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2019党的纪检工作要点》,《关于对部属单位领导干部范围廉洁纪律进行利益交换有关问题的通报》(工信部廉组办[2019]4号)等文件。

张军华书记指出,支部党员要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扛牢政治责任、落实政治任务,坚决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中央对监督执纪工作的厚望与要求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确保始终树牢纪律意识。

支部全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始终坚持和坚守清正廉洁的原则,在工作中保证不迷失方向,不触碰道德品行的底线,要把住廉政关口,牢记八项规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认真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反腐倡廉从自身做起,做一名作风清正廉洁、党性过硬的党员。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