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第十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17
来源:保密办公室

2019年6月13日,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内容包括通报选举批复、专题辅导及支部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刁珊珊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刁珊珊同志通报了我院党委关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果和书记任职的批复。

支部书记刁珊珊同志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做了专题辅导,对《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进行详细的介绍。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教育党员的学习、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打牢基础,坚持规范组织生活,才能够使党支部更加充分地发挥主体作用。

宋征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自查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张衡同志通报了《关于对部属单位领导干部违反廉洁纪律进行利益交换有关问题的通报》的主要内容,予以警示教育大家。随后张衡同志向大家解读了《党员教育管理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的规范进行了介绍。通过学习,使党员们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对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有着积极的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刁珊珊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了支部工作及党员管理相关要求。希望我们三个职能部门联合组成的这个党支部能够在行政工作、服务保障工作、支部工作方面,能够加强学习和提升,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版权所有 ©2009-2023 京ICP备05013730号-1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61号